开通此号主要是看文😄

岛上同人曲推荐(2)

牙痛不痛:

(1)


顺序无意义,不讨论歌姬干过什么,推荐≠汇总


目的是为了让我喜欢的同人曲被更多人喜欢
附有以下内容:原曲+词作+歌姬+部分歌词,为防止篇幅过长使大家失去观看兴趣所以每篇推10~15首,可能能搞十篇,我手机上同人曲有100+应该
超链为5sing/网易云,两个都有的默认附5sing,因为歌词方便复制
歌姬和词作都为凯源家妹儿的时候,单人曲也会收
评论可以推荐,网易云/5sing链接麻烦附上


————


17.爱久见人心


原曲:爱久见人心  词作:陌上  歌姬:小草莓sherry/网易云:草莓爆弹


“初遇的冬天 寒冷而幸运
你笑靥清晰 存在我记忆
血汗与泪水 都将是证明
这就是宿命 即为我和你”


18.恋爱进行时


原曲:轻飘飘  词作:小驴  歌姬:紫嫣幽幽


“树梢 有风缓缓 亲吻云端 彩虹盛开
你穿过星河岁月划伤过脚踝 还勇敢向我走来

我遇过夏日末尾的蝉 看过冬日仍旧温暖的海
那时你在身边 大笑大喊 有好多话题说不完”


b站视频


19.小狐狸


原曲:我们都被忘了  词作:小驴  歌姬:烟清小小


“你浇灌出春秋 手心握有宇宙
有个王国可以恣意遨游
我有秘密鲠在喉 却不必宣之于口
能陪你等日出就够
你驯服我之后 一切变得不同
我迎来好多可期盼的梦
当初的海市蜃楼 现在被雕刻苍穹
如同始终不灭耀眼彩虹 谁都在做见证”


b站视频


20.小王子


原曲:小狐狸圆舞曲  填词:小驴  歌姬:鲨鱼


“商店里在贩卖快乐事物 却把爱与信任悄悄排除
你问我人怎么有好多面目 又怎么每个都留不住
他们不知三点钟的幸福 渐渐在成人世界 被征服
我们在不同人回忆借宿 在某个人那里找归属”


b站视频


20.5并非童话的后续曲


原曲:美丽之物  词作:小驴  歌姬:三疯


驴女神说是小王子和小狐狸的后续就收进来了。


“寓言里说人是心诚则愚
把梦做到穷尽 然后沉溺里将恨变成爱的衍生品
而你们奔跑在世界诡辩万千的荒原里
心怀赤诚 只有彼此相依”


21.青梅竹马


原曲:园游会  词作:小驴  歌姬:紫嫣幽幽


“背诵过大文章 两小无猜一场
梦与梦都相仿 爱应该也一样
你书本里有我写下的天真小妄想
我手腕上被你画上手表滴答在响
你是我唯一的 不灭的一道光
陪我漂流而过 时间无边海洋
我们约定过一万次要永远都这样
小孩子从来不说谎 青梅竹马故事继续讲”


22.小小星球


原曲:小さな恋のうた  词作:沈病娇  歌姬:夏树


“如果 这只是一场梦
你是那仅有的真实 伴随整个心脏跳动
如果 青春即将消磨
还是想和你一起疯 像回到初遇的时候
如果 如果 如果 如果你的答案也相同”


23.缱绻


原曲:匆匆那年  词作:万万青阳  歌姬:小草莓sherry/网易云:草莓爆弹


“没有遇见你之前都是黑夜
不尽言时光许多年,海天又一线
谁能忍心道别不挥手也看得见
很多很多年以前,山城的晴天”


24.入戏


原曲:伯乐  词作:吃土豆不发胖  歌姬:吃土豆不发胖


“剧情终结束了 定要走出来了
入戏的人只因用情深刻
要鼓起勇气了 别再用演绎做鞭策
两颗心不必靠说台词来预热

无需借别人的 故事来做功课
真心表达的 便是无可替代的”


25.一路两个人


原曲:一路两个人  词作/歌姬;南城驿北


“你的梦想 和我一样
追逐的心无可阻挡
前路被照亮 耀眼的光
你像太阳伴我成长
好多话 都想讲
好多歌 都要唱
一路两个人同一个方向
心情热得发烫 贴近彼此的胸膛
风雨再大都一起扛”


26.渔火和大海


原曲:演员  填词:v泽  歌姬:歌姬:小草莓sherry/网易云:草莓爆弹


“好像太阳也会哭只是没人见过
好像三十年很短只是没人算过
情话没说太多有只耳朵却哭着
楚楚动人的诗歌被淹没在曾经爱过
每次看到的我都是白衣翩跹而过
每次相爱都愿把十七年从头来过
每次变成每世生生世世我都等着
看着也想着”


27.无药


原曲:你这个傻瓜  词作:霓  歌姬:小草莓sherry/网易云:草莓爆弹


“无所谓 漂亮情书也不少
这世界 没你不算太糟糕
千万人 和你一样笑 热吻都美妙
共度余生也很好
没解药 痛点能自己变高
不想念 
不浪费心跳
长冬不再难熬
放过真心的分秒
我全部都忘掉”


28.世界第一丘狸


原曲:大扫除  词作:春天打滚的少女狗  歌姬:即墨酱/宫本清和


(这个少女狗是不是上面那个霓……?我有点晕)


“两颗小小心脏
春日樱花味的吻阿狸的笑容
冬日雪花落肩皮卡丘的拥抱
会永远与你并肩陪你长高
时光和约定都是省略号”


b站视频


————



其实我喜欢的歌姬和词作也就那么几个~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九贰妖妖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